雪夜

可恶的假洋鬼子!!

“唔,好奇怪……”黑羽快斗此刻拿着刚盗取到手的宝石倚靠在墙上。

脸色潮红地喘着粗气,身体深处传来的燥热让快斗不自觉地扯了扯衣领,露出洁白精致的锁骨。

香甜巧克力的信息素肆意地从快斗身上散发。

不远处传来一阵不紧不慢的脚步声以及淡淡的红茶香。

“怎么,原来黑羽同学生理课没听啊,敢在生日这天出来偷宝石,不怕当成分化被人吃干抹净?”

月光下,白马探拿着一支抑制剂缓缓向快斗走来。

“呵……你在说什么啊?我可是怪盗基德,黑羽是谁?”快斗强撑着自己的扑克脸,对白马探扯出一抹勉强的笑。“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快斗的扑克脸稍稍破碎,有些惊恐地看着白马探手中的东西,想像往常一样利用滑翔器离开,可身体却不听使唤,一个腿软,若不是白马探及时扶住,就摔在地上了。

“黑羽同学就别逞强了。”白马探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将快斗轻轻扶正。

吐出的热气喷在快斗的耳边,慢慢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快斗。

“好……好香啊……”快斗很显然已经迷迷糊糊的了,情不自禁地抱住了白马探,毛茸茸的脑袋埋在白马探的腺体处,蹭来蹭去。

痒痒的,白马探回抱住了快斗,在他耳边蛊惑般的问到,“怎么样,有没有好受一点?”

“嗯……”快斗闷闷地回答道,似乎觉得还不够,伸手去扯白马探的衣领,就连衬衫的纽扣也被快斗扯掉了几个。

“要不要跟我回去?”白马探浅笑了一下,一把抓住了快斗作乱的手,询问道。

迷迷糊糊的快斗哪里还能回答,挣脱开白马的手,将头再次埋在对方的腺体处,想到生理课上好像有说过这种情况下要咬腺体什么的,忘了。

快斗也不管那么多了,张开嘴对着白马探的腺体就是一口下去。

“嘶……”腺体处的疼痛让白马探倒吸了一口凉气,无奈地把快斗扯开,低着头吻了下去。“怎么,黑羽同学想要标记我这个alpha吗?”

快斗被扯开时还愣了一下,呆呆的看着白马探,随后唇被白马封住。

身体好像更热了,快斗不禁有些后悔生理课睡觉没听了。

“快斗不说话的话,我就当做是默认了。”白马探分开快要呼吸不过来的快斗,不等快斗作出反应,便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塑胶人偶放飞了。

白马探不紧不慢地拿出手机,拨通了中森警部的电话。

“喂,中森警部,基德已经逃了,他把宝石给我了,我今天有急事,明天我会拿去给你。”

说着白马探不顾快斗的阻拦将他手中的宝石拿了过来顺手放在了口袋。

“OK。”手机那边传来中森警部的声音。

白马探挂断了电话,拉着快斗下了楼。

警员已经走了,大楼里面空荡荡的,楼下只剩下白马探的车与司机。

白马探拉开车门将快斗轻轻放在车上,随后自己也坐了上去。

……

——白马宅

快斗被白马探压在了床上。

“假洋鬼子你干什么?!”刚才在车上吹了一点风,这会儿终于清醒了一点,看着白马探放大的脸有一些惊恐。

“怎么了黑羽同学,不需要我的帮助吗?”白马探微凉的唇吻在快斗的腺体处。

激得快斗身体抖了一下。

“你刚才拿了抑制剂对吧,快给我……”快斗现在浑身瘫软,连推开白马探的力气也没有,房间里两个人的信息素交缠在一起,让快斗喘不过气来。

“想要吗?”白马探拿起了被自己仍在一边的抑制剂,在快斗眼前晃了晃。

“你!……快,给我。”快斗伸手去抢,却扑了个空。

因为白马探已经将手中的抑制剂摔了个四分五裂。

快斗不禁愣了一下,有些愤怒地看着一副笑嘻嘻的白马探。

就连扑克脸也忘记保持了。

“快斗还真是天真啊,你觉得一个alpha会放任一个香甜的omega不管,给他使用抑制剂吗?”白马探在快斗耳边细语呢喃着。

快斗震惊地看着白马探,紧紧地咬着下唇,眼里说不出来的委屈,似乎还隐隐可见泪光。

……

  

  老福特终于更新了……嘻嘻,这篇暂时还没有签约,速看!

评论(21)

热度(34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