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

醋味快斗

又是一个招生的季节。

新一在等快斗一起进教室。

快斗这个家伙,今天怎么这么慢。新一手上提着刚在车站旁给快斗当早餐买的小蛋糕,无奈地四处张望。

快斗昨天晚上又又又去偷宝石了,结果今天早上新一叫他一起起床的时候快斗摆了摆手表示自己还想再睡一会。

“啊……!”不远处一名新生被石阶绊倒,发出凄惨的喊叫。

新一闻声望去,女生眼看就要摔倒在地了。

新一及时上前扶住了,关心地询问。

“啊……谢谢你我没……”女生抬头看见新一不由自主地愣了一下,脸颊刹那间就变得通红。

眼神躲闪着不敢看新一关切的目光。

“学校台阶挺多的,你下次要注意一点。”新一见状礼貌地松开了扶着女生的手。

“好的,谢谢你,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工藤新一。”新一对女生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阳光明媚,撒在新一的脸上,衬托得新一更加意气风发。

“噢噢好。”女生迅速别过脸去,心里却在盘算着第二天给新一带便当作为感谢。

耳边突然传来脚步声,新一转身一看,快斗正咬着一块吐司朝自己走了过来。

此时女生的肚子发出咕咕的响声,女生脸色肉眼可见变红,有些不好意思。

反正快斗也吃过早餐了,这个蛋糕估计也吃不下了。

这么想着,新一随时将手中的蛋糕给了那个女生,“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拿去吃哦。”

女生见状接过蛋糕连连道谢。

新一没有再管那个女生,向快斗走去。

快斗愣在原地没有动,嘴里原本咬着的吐司啪嗒一下掉在了地上。

快斗目睹了自己男朋友给女生送小蛋糕,其实快斗不是没想过可能是新一帮女生拿了一下女生自己买的小蛋糕,快斗不禁想着,如果自己站得远的话,或许就不会听到男朋友对其他女生说“可以拿去吃哦。”的话。(快斗没听到女生肚子咕咕叫)

“怎么了快斗?”新一见快斗反应有些奇怪,伸手想要去拉着快斗的手。

被快斗躲开了。

新一不禁有些错愕,毕竟平常自己的恋人黏人到恨不得直接挂在自己身上,狠狠宣誓主权。

今天却莫名其妙有些疏远,我记得昨天晚上也没有很过分啊,不就是和平常一样给他使绊子吗,不应该啊,平常快斗不是这样的。

我昨天真的很过分吗,新一有些懊恼地想着。

算了哄哄吧。

“哎呀,快斗,别生气啦,以前我这样你也没生气呀。”(名侦探的哄人手段好像就只有别生气啦之类的话,其实起不到一点点安慰的作用。)说着新一再次去尝试着去牵快斗的手。

这种话语总让人感到敷衍。

快斗也是这么认为。

更何况刚才他居然说以前也这样!自己之前居然没发现……

想到这里快斗一把将新一的手甩开,似乎是被气狠了,只撂下一句“我们还是冷静一下吧。”就逃似的离开了。

新一望着快斗远去的背影有些莫名其妙。

追了上去,打算问个清楚。

快斗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趴在桌上,眼泪啪嗒啪嗒地浸湿了手臂上那一块的衣服。

新一有些无奈,一向善于推理的名侦探对面快斗时却也只能束手无策。

新一伸出手摸了摸快斗乱蓬蓬的头发。

不料快斗却立马坐起身来,眼眶通红,对着他喊道,“工藤新一!你为什么还要来惹我不开心。看我这样很开心吗?明明……明明已经有我了,你还给女生送蛋糕?!”

“啊……”新一有些慌忙地为快斗擦去脸颊上的泪水,“原来你是因为这个跟我生气……对不起快斗,我错了。”新一把快斗搂在怀里,用手轻轻拍打着快斗的后背安抚着。

“快斗,你听我说,那块蛋糕本来是买给你的,但是我看到你刚才嘴里吃着吐司,觉得你应该吃不下了,那个女生我也不认识,只不过是看她饿了才给她的。”

“新一你居然把给我的小蛋糕给别人!”快斗情绪刚稳定了一点,此刻又染上了哭腔,在新一怀里抽泣着,眼泪沾了新一一身。

“你今天敢把给我的小蛋糕给别人,明天就敢把我正牌男友的位置换成别人!工藤新一你太过分了!!”

“对不起嘛快斗,我今天再给你买几个赔罪好不好?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人,不会有其他人,小蛋糕什么的我保证以后只给你一个人好不好?快斗别和我生气啦。”

快斗这才止住了哭泣,立马换上一副审视的模样,“我不管,新一要给我补偿。”

新一笑着吻住了快斗的唇。

“好,都依你。”

  

  (新一当天晚上就为今天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新一有话说,见彩蛋

  各位,好久不见啊,这个系列重新开始更新咯,不是完整的故事,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偶尔可能有特殊)反正和这个合集前面的内容毫无关系

  

  

评论(3)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